close

    雖說螞蟻我在竹北工作許久,但認真說起來還是有許多在地隱藏美食是我還沒有去嘗過的。最近天氣開始轉熱,季節要轉變成夏天了呢,對於我這種喜歡夏天的人真的是一大喜訊。不知道大家對於夏天的感覺是什麼呢? 是玩水衝浪、看螢火蟲 還是只想待在家吹冷氣呢? 相信應該也有不少朋友有想到吃冰消暑。在新竹大家不妨會想到阿忠冰或是阿惠冰店,那如果是講到竹北的冰店,我想純純冰菓店是想消暑的各位不容錯過的選擇,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口袋名單!

純純冰菓店.JPG

    由於純純冰店隱身於竹北公有零售市場的巷弄內,白天跟假日買菜的人群很多,想避免人潮的朋友可以選擇跟螞蟻一樣選擇晚上的時候來呦! 也因為晚上基本上店家都關門了,店家其實非常醒目,巷子一轉進來就可以看到一盞小招牌寫的純純冰菓店。

純純冰菓店 座位.JPG

    不同於現在許多店家都主打華麗又精緻的裝潢風格,踏進冰果店內用餐給人簡單、明亮、舒適的感覺,保持著一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由於因為疫情的關係,光顧純純冰果店當天內用客人相對較少,但仍能看到不少客人絡繹不絕的光顧,可見純純的魅力有多大!!

純純冰店 紅豆芋園清冰.JPG

    一吃到這碗紅豆芋園清冰就勾勒出記憶中小時候的味道,單純的黑糖水搭配上綿綿的剉冰放到口中,一整個入口即化而且十分清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挖著吃,一瞬間熱氣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而且這樣一盤也只要50塊銅板價,以竹北一個便當動輒100的高消費,我覺得這個CP值算很不錯了~

純純冰菓店 3Q牛奶冰.JPG

    再看到3Q牛奶冰,淋上煉乳後甜味提升但卻不會到死甜,加上富有嚼勁的芋園及珍珠配料,讓口感更有層次,讓筆者吃得十分滿足,還沒決定要吃什麼又比較愛吃甜的朋友筆者就推薦這碗了!

純純冰店 芒果牛奶冰.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螞蟻今天再訪純純,而面對迎接而來的芒果季,純純推出芒果牛奶冰$150,跟螞蟻一樣愛吃水果的各位也不要錯過啦,芒果超多塊很新鮮,兩個人分也很滿足喔,另外另外,因為我們吃得太慢了冰都融成水,老闆路過還溫馨提醒不夠可以加加冰喔,這就是人情味吧!

純純冰店.JPG

    離開純純冰粿店時不忘看著這面牆,上面寫著:「傳承40年載的好味道」。我想這所言不假,如果您有朋友是住在竹北在地人,若詢問對方應該多半都會知道這家古早味冰菓店,畢竟螞蟻也是從自己的同事口中得知這一家竹北隱藏美食的,這簡單而純真的好味道深深烙印在竹北人的腦海裡。

 

店家資訊: 純純冰菓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竹仁街12號

營業時間: 每天10:00-22:00


arrow
arrow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