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螞蟻的竹北美食分享,忙碌之餘大家都會注意往返公司的路上都有什麼新鮮的人事物嗎? 在我的上班途中每次都會看到一家小店門口排滿了好多人,而在好奇心驅使之下,今天來到嘉興路上的這家- Kurashi 一探究竟!

Kurashi 店面.JPG

▲ Kurashi 門口外觀 

外觀介紹

  Kurashi門前的招牌好像公車站牌,點餐窗口的擺飾有點懷舊日式風格,像是宮崎駿動畫中介物少女艾利提或是龍貓出現的畫面,好療癒。

Kurashi 外觀.JPG

▲ 防疫期間無法內用,太可惜了!! 

 

Kurashi 菜單

    直到我看了看菜單,才發現原來Kurashi是一家早餐店,餐點以 鹹粥粉漿蛋餅 為主,價格不貴還算親民,蛋餅的部分很多特別的口味,像是皮蛋先生油條三兄弟還有麻辣臭豆腐(??) 這些組合真的顛覆筆者的想像,從沒想過這些食物會有跟蛋餅迸出火花的一天。

Kurashi 菜單.JPG

▲  Kurashi 可愛的菜單 

餐點實拍

    筆者這次點了 鮪魚蛋餅 (天人交戰一番還是沒有挑戰特殊口味 XD)跟 皮蛋鹹粥 跟豆漿,不過礙於疫情,很可惜沒辦法內用,所以這次筆者就外帶回家享用! 翻了翻這 皮蛋鹹粥 可以看到 Kurashi粥 裏面的料給的十分豐富大方,味道跟份量也都無可挑剔,另外還可以選豆腐乳、豆棗、肉鬆 可以搭配,很下飯。

Kurashi 餐點.JPG

   ▲  早餐實拍/粉將蛋餅以防熱氣悶住,都不會封住外盒 

Kurashi  皮蛋粥.JPG

      ▲  超香而且超多配料,超高CP值!! 

    外觀上粉漿蛋餅薄薄的,十分柔軟好咬,跟一般蛋餅的口感不同,不常吃到還是覺得挺新鮮的。因為好吃所以除了粥,這次再次買了Kurashi的泡菜臭豆腐,本來以為會很辣,但怕辣的我個人覺得很微弱,味道上不是很重,想嘗鮮的各位也可以考慮看看XD

Kurashi 粉漿蛋餅.JPG

 ▲  鮪魚粉將蛋餅 實拍

竹北早午餐推薦 Kurashi 麻辣臭豆腐粉漿蛋餅.JPG

 ▲  泡菜豆腐粉將蛋餅 實拍 

小結

    這次螞蟻我可是一大早7:40(?)來到 Kurashi,不用上班還要早起真的要毅力! 我想說應該可以避免人潮,沒想到早起的饕客不在少數,客人幾乎沒斷過,絡繹不絕上門,似乎是因為蛋餅製作比較需要時間,基本上要等約莫15分鐘,像我後來就學乖了直接打電話預訂,建議大家趕時間不妨打電話預訂吧品嘗完Kurashi的餐點,其中鹹粥是我最推薦的,這邊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店鋪資訊:

餐廳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興路284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6:30-11:00

預約電話: 03-668-3239 

更多詳細資訊: Kurashi Imstgram


arrow
arrow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