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螞蟻的新竹美食分享,人在不同時間會有不同的變化,像我以前不喜夜市,但大學後卻十分愛逛。像新竹東門市場本也不是那麼吸引我,但去後我卻也改觀,今天就帶大家與我一品這個城市的歲月與東門市場的美味- 來初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享來初 蚵仔鮮蝦麵線.JPG

▲ 蝦味鮮蚵麵線 ($250)  

 

東門市場與享來初 環境簡介

    東門市場入口攤販多元,容易迷路,所以這邊螞蟻給大家建議:

    記得享來初攤販號碼是1060號,大家可以無腦從中正路走進來到最後一排左邊就到了!!

    交通部分: ⭐⭐⭐ 靠近圓環,車流大,不易停車。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舊宅景色.JPG

東門市場好似台南永樂市場,獨特的台灣味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舊宅景色1樓.JPG

巷弄內的攤販五花八門,不少新手店鋪開跡於此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舊宅景色2樓 .JPG

▲ 總共有三樓,值得細細品味與探究 

 

享來初 用餐環境簡介

    用餐環境: ⭐⭐⭐ 

    享來初是屬於攤販式,有吧檯周圍也有幾張小桌,座位有限很快就有不少人上門!!

    吧檯與裝飾還是有居酒屋小攤販的感覺,螞蟻覺得也還算舒適呢~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享來初 吧台2.JPG

▲ 享來初攤販吧檯區 

享來初 菜單

    攤販門口擺著供人翻閱的圖示,十分浮誇的蝦味鮮蚵麵線讓不少人慕名而來。

    澎湃的鮮蝦與蚵仔的組合,新鮮的花樣 讓我覺得 $250 很值得!!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菜單.JPG

▲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品項去做調整 

餐點實拍

    餐點視覺呈現: ⭐⭐⭐⭐⭐

    餐點美味: ⭐⭐⭐⭐

    貼心程度: ⭐⭐⭐⭐⭐

    最推薦: 蝦味鮮蚵麵線 ($250)

    浮誇的10來隻蝦子排成半圈,只有歎為觀止可以形容。

    蝦子與鮮蚵味道都十分新鮮,沒有腥味,麵線清淡,有許多調味可以選擇。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享來初 蚵仔鮮蝦麵線 手套.JPG

▲ 附上手套跟垃圾桶好貼心 🥰 

新竹東區美食 東門市場 排骨麵線.JPG

▲ 豬肋排麵線($130);蘋果醋($130) 

小結

    螞蟻與東門市場可說是相見恨晚,身為新竹人沒去過東門市場可謂神奇,不過好在因為享來初而有了這樣的邂逅,相信我對這個地方會留下更多回憶,繼續探索這座城市的過往與那些隱藏著的美食。

 

店鋪資訊:

餐廳地址: 300 新竹市東門市場1060號攤位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1:30

預約電話: 0925-505-193


arrow
arrow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