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螞蟻的新竹美食分享,羅丹:「這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我知道這句很老,但經典就是歷久不衰,對吧? 多拐個彎或換一條路走再放慢腳步觀察,就能發現許多從沒注意的事物,今天的光聆廚房便是某日拐個彎發現就記錄下的餐廳,而現在也變成我的口袋清單之一。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豆酥豬肉主食.JPG

▲ 豆酥牛肉(特寫) 好誘人~ 

 

光聆廚房 簡介

若問我在竹北吃過次數前幾的餐廳

我想樂陽食堂必定是其中一間。

很剛好光聆廚房就在同一條街

那為什麼現在才光顧光聆?

除了我目標很明確要吃樂陽食堂

還有就這邊超多民宅,不很顯眼~

不過還是躲不過我這好鼻師😄

整體環境看上去整潔明亮

加上人潮不多,用餐舒適愜意~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外觀.JPG

光聆廚房 簡餐店 外觀明亮 ▲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內用環境.JPG

光聆廚房 內用環境 

 

光聆廚房 菜單

價格: 平均大約 $250 /人 上下

光聆廚房菜單簡單明瞭,

不會看得眼花撩亂~~

選擇也很多,不怕會吃膩!

餐點都付三樣菜

內用白飯也可以續,很佛呀~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菜單.JPG

光聆廚房 菜單 

 

餐點實拍

美味程度: ⭐⭐⭐⭐⭐

螞蟻推薦: 豆酥牛肉

這次點了豆酥牛肉跟糖醋魚米花,

先說說豆酥牛肉:

一出菜就想說OMG也太香

吃完一口直接列入口袋名單!

剛剛好的味道,很下飯,

而且牛肉烹煮的很軟嫩。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豆酥豬肉簡餐.JPG

豆酥牛肉 ($220) 

 

至於糖醋魚米花:

本以為是像雞米花紮實,

結果意外的是外皮卡滋卡滋

內部偏軟,糖醋味很足,

也不差但我更愛豆酥牛~

新竹竹北 美食推薦 簡約舒適 簡餐餐廳 光鈴廚房 魚米花.JPG

糖醋魚米花 ($190) 

 

小結

    雖然販售的是家常菜,光聆廚房的好味道舒適的環境讓螞蟻在用餐第一次之後就留下了相當好的印象,絕對會是想再回訪吃看看其他品項的店家,當然更多餐點也會補上。以上這些資訊分享給對光聆廚房有興趣的各位,想看更多竹北美食請關注螞蟻啦~

 

其他光明商圈美食

👉 這一鍋 👉 吃飯吧

👉 ROAST 初 熟成牛排

👉 橙家 👉 老豆花

 

店鋪資訊

📍 營業地址: 

👉 302 新竹縣竹北市文義街221號

📍 營業時間:

👉 周二至周日 (周一公休)

上午 11:00 - 14:00

下午 17:00 - 21:00

📍 連絡電話:

👉 03-657-0107


arrow
arrow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