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回到螞蟻的美食分享,因應疫情解封台灣開放國人出國旅遊,我身邊去日本的親友多到我用雙手都不夠數,大概現在日本街上都是台灣人吧! 也是因為螞蟻平時做人成功吧(自己說),拿到親友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痛哭流涕),這個..是京都的小倉山莊仙貝,後來才知道是有名的小點心😋 不囉唆馬上給大家來開箱!!

出國旅遊 日本伴手禮 仙貝餅乾 小倉山莊 下午茶甜點餅乾推薦.JPG

▲ 小倉山莊 仙貝 

 

小倉山莊 簡介

小倉山莊分店目前大多分布在日本京阪一帶

主要販售的商品就是超多種口味的仙貝

以「百人一首」的日本詩歌為主題傳遞送禮的心意。

請教曾在日本打工度假的朋友才知道,

這詩歌與日本常見的牌類遊戲叫歌留多有關~

娛樂或競賽中就會使用小倉百人一首的詩歌,

而知名的動畫花牌情緣就是以此做為題材呢!

出國旅遊 日本伴手禮推薦 仙貝餅乾 小倉山莊外盒及開箱.JPG

▲ 小倉山莊 化妝盒(小)外盒 

出國旅遊 日本伴手禮推薦 仙貝餅乾 小倉山莊 內盒.JPG

▲ 小倉山莊 化妝盒(小)內裝 

 

小倉山莊 (化妝盒 小) 開箱

小倉山莊光是外盒就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讓我開箱都要小心翼翼,深怕用髒用壞!!

內附類似簡介,印有詩詞跟餅乾種類介紹,

這次親友帶回來給我的是化妝盒(小)的款式,

每種包裝上圖案都很有格調,讓人捨不得拆~

但缺點也很明顯就是過度包裝啦~有點不環保!

出國旅遊 日本伴手禮推薦 仙貝餅乾 小倉山莊 包裝.JPG

▲ 小倉山莊 日式風格包裝 

 

試吃 與 推薦口味

這款有30來個小仙貝,共10種造型與口味。

趕快跟大家分享幾個有印象的口味,

櫻花形狀口味有點像蝦味先覺得不錯吃~

京七味有點類似撒上七味粉挺特別,

仙貝鑲著堅果的是蜜糖風味,螞蟻超愛🤣

紫色的吃不太出來,算是唯一不太愛的口味。

大家有興趣趕快手刀買起來,猜猜還有甚麼口味!

除了可以到小倉官網訂購,

國內幾家電商平台也有大家可以自行搜尋看看~

出國旅遊 日本伴手禮推薦 仙貝餅乾 小倉山莊 種類.JPG

▲ 小倉山莊 口味與種類 

 

小結 & 推薦理由

   我想無論今天去哪裡旅遊,多數人都有帶甚麼伴手禮這個問題,而我的首要考量就是獨特好吃還有方便。像小倉山莊這樣富有日本文化又好吃的伴手禮,仙貝的保存期限大約是兩個月無需冷藏,這款體積也不大好攜帶又不重,算是京都大阪伴手禮的好選擇,相信收到的人一定也會覺得很有心,或者不送人自己買來吃也可以吃得很開心XD

    這次簡單開箱希望大家喜歡,未來也會多跟大家分享一些這種小點心~ 我是螞蟻,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